close

前陣子去法國旅遊,一直很想嘗試蝸牛

本來以為會跟田螺吃起來差不多,但其實有吃過的朋友都知道其實還是差蠻多XDDD

蝸牛口感比田螺軟一點,田螺吃起來反而比較脆

而且田螺在台灣可能調味沒有這麼重,醬油或水煮之類的。

但在法國蝸牛有很多種吃法,像青醬、黃油烤等等.....

這間餐廳叫 Allard :法國巴黎 41 Rue Saint-André des Arts, 75006 Paris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llard創立於1932年,是由Alain Ducasse這位超級名廚所創立的,

他掌管巴黎、紐約、摩納哥的三間三星米其林餐廳,因此有「九星名廚」的稱號。

餐廳位於一個轉彎角,跟著谷哥地圖其實很好找~~

繞過轉彎角,迎面而來就是餐廳的入口

在巴黎類似的有館都會在中午時推出優惠套餐

建議預算不多的朋友可以多家利用!!!

在中午時段,前菜、主餐、甜點(三道菜),總共34

下圖是官網的午餐套餐的Menu(附上官網,大家可以看看他午餐及晚餐的餐點)

官網:http://www.restaurant-allard.fr/en/menus/lunch-menu

Google Maphttps://goo.gl/maps/iGZvQm5Eoo72

大家不會說法文,點餐其實也不用驚慌,

因為菜單是英文外,服務生的英文也十分好 :)))

餐酒館內裝潢也十分溫馨,壁紙都是用小碎花呢!!!

最特別的是餐廳的廁所XDD

沒錯!!!別懷疑我說的是廁所 

裡面居然有擦手毛巾、各種插畫藝術、名人簽名?!(其實這我不太確定)

但總之十分有特色,大家不妨如廁之餘參觀看看 :)))))

前菜(我點得是菜單中的第2個)

其實一開始我也不知道自己點了什麼XDDD

只知道有豬肉....

他其實有點類似豬肉的沾醬,搭配麵包吃十分好吃,而麵包都是可以續的。

但前菜如果大家喜歡喝熱湯類,也推薦大家點第一個試試,因為看隔壁的法國爺爺就點第一個番茄湯喝得津津有味呢 

主餐

我因為太想試是蝸牛,

自行詢問可否把主餐換成蝸牛,餐廳也欣然答應,並沒有額外加收其他費用!!

建意想嘗試的朋友也可以向我一樣,

不過我觀察身旁的法國人幾乎都點牛排啦!!(菜單第一個)

大家可以看到照片中右邊,是餐廳附的小鐵夾,用來夾住蝸牛的殼,方便大家拿叉子把肉取出!!

這間餐廳的蝸牛料理是用青醬下去調味,口味算重,由於主廚把青醬塞入蝸牛中做烹調,所以不用擔心會吃到蝸牛的腥味,

此外,蝸牛肉吃起來不向螺肉,比較一點

一盤大約12顆,本來還很擔心吃不飽.....但其實因為青醬很下飯?!

所以可以搭配附餐的麵包一起食用,相信我足以讓您一口接一口,不停續麵包XDDD

甜點

本來很猶豫要選布丁(菜單第一個),還是巧克力蛋糕(菜單第二個)

後來聽從服務生的建議,選了巧克力蛋糕,本來很擔心她會只是塊平淡無奇的巧克力蛋糕XDDD

但她其實口感比較像布朗尼!!!

糕體的底部吃起來還有點像威化餅乾,脆脆的口感

    

裡面是這樣的,有點像布朗尼 :)))

巧克力蛋糕搭配旁邊的香草冰淇淋也是一絕

整體表現我只能說十分優秀!!!

整體而言這是間十分推薦的餐廳呢!!!!!!

要是大家想試試,便宜的法式有餐點歡迎大家來此

arrow
arrow

    ➽蛆蛆〠里亞 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