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愛吃醬蟹如我😋

每次到韓國不論去首爾或釜山都必排的行程!

醬蟹吃到飽已經不吸引我哈哈

想試試高級?!醬蟹 

(號稱米其林推薦的醬蟹)

店名:真味食堂 진미식당

地址:186-6 Mapo-daero, Gongdeok-dong, Mapo-gu, Seoul, 韓國

Google map

https://goo.gl/maps/JTU3XGo44oy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營業時間:週一 ~ 週六 11:30 - 21:00

其實交通方法也很簡單,如果從梨大搭公車,

7611公車,坐到麻浦警察局那站!

下圖是我在梨大那站拍的站牌,

往紅色箭頭對方向搭下去就對囉!  

到麻浦警察局後,過馬路到對面加油站⛽️

轉彎進巷子內,就會立馬看到囉!十分好找!

(看、聽不懂韓文也沒關係,

7611這台公車上會報英文站名喔!)   

點餐也十分簡單,

阿珠媽會按照人數上小菜&醬蟹

一個人就是38000w

大約一隻螃蟹的量! 下圖是四人份的! 

他還會附大醬湯&蒸蛋也都蠻不錯  

但不得不說雖然我很熱愛❤️醬蟹

但吃到後來還是會覺得有點多哈哈😂😂

(也有可能我一直無節制,把同行兩老的份都一起吃完的緣故😂😂

認真覺得清淡的蒸蛋真是搭配的好夥伴😏  

大家看看👀

蟹膏真的!!!非常多!!!

拿蟹殼拌飯根本一絕 

P.S.大家如果可以記得訂位!!!

2018/09底去,平日中午1100到,想說一開門就殺進去!!!!

殊不知闆娘跟我說要到下午1點才有位置!!!

結果只好先留名字候位,回離大繼續逛到1點再來QQQ

所以建議大家可以先請飯店幫忙訂個位!!!!

不然好不容易到又沒吃到應該很QQQ

以上希望對大家匯有幫助!!!

也歡迎大家推薦我好吃的醬蟹店:))))

arrow
arrow

    ➽蛆蛆〠里亞 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